Google搜索 (Search with Google)

Google
 

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

在主页或Blog中添加Google的AdSense广告

昨天闲来无聊,申请了Google的AdSense计划,于是广告这一奇特的东西就出现在我的Blog上面了。感觉Google的东西的确很漂亮,就连广告都那么有个性。我也不期待着有人能点击广告,全当这些东西是个装饰了。

申请的方法很简单,如果是Blogger的用户,可以直接在模版处添加AdSense板块,我是直接去google的Adsense主页。

首先需要申请一个帐户,填写个人的一些信息(住址、电话等),在一到两个工作日以后,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Adsense会给我们寄一份确认邮件,这时候帐户申请才算成功。

接下来就是如何将AdSense广告插入我们的网页的问题了。Google一共提供三种类型的广告,一个是
AdSense for content ,即内容广告,有文字和图片两种形式;一个是AdSense for search,即搜索广告;最后一种是推介 。呵呵,在我的小页面上,三种形式我都使用了。我们只需要根据Google的提示,一步步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广告形式,最后可以生成一段Script代码。相信各位Blogger不会对如何在自己页面里插入代码而感到疑惑吧。

呵呵,心动了吧。不过网络广告这种东西,向来是随缘的。如果你真的心动,那就请点击blog页面右侧的Adsense推介图标,一切都在几分钟之间。

没有评论: